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雅中动态> 详细内容

乘风破浪开新局 齐心协力谱新篇
——雅周初中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31 11:38:56 浏览次数: 【字体:

淡云辞夏,新凉迎秋,开学季已悄然来临。为明确新学期工作思路,规范学校各项管理,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8月29日上午,雅周初中全体教职员工齐聚综合楼二楼报告厅,参加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学校党支部副书记许善正主持。

新学年,新篇章。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首先学校各年级组长就上学期期末测试进行了详尽的分析总结。既肯定了取得的成绩,也坦诚的指出了一些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教学教改工作思路,提出了今后奋斗的目标。

副书记许善正传达了市教体局有关党风廉政建设、教师廉洁从教、学校安全工作等会议精神,明确了年级组长、班主任人选及教师课务分工等情况。许善正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学生心理健康及各项安全问题,奋发努力,不负组织信任,不负师生期待,守正创新,勇于担当,履职尽责。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忠祥总结了上一学期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研究部署新学期开学初的具体工作。王忠祥讲话中,着重围绕一个“新”字,展望新局面,制定新目标,提出新要求,为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

王忠祥还介绍了学校领导班子的分工和人事变动情况,传达了市教体局有关开学工作的会议精神,阐明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思路,特别强调了“双减”政策背景下教育工作者需要担负的使命。他要求全体教师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担当意识,精准落实“双减”工作,全面提升育人水平,做好课后延时服务,控制学生作业总量,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关注学生安全问题,做好学校食堂改进工程,尽心尽责,端正作风,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结束之时,王忠祥勉励全体教师,戮力同心,笃行实干,用拼搏绘就新蓝图,用汗水书写新华章,办人民满意教育,为雅周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工作的集结号已经吹响,新学期的工作值得每一位教育人去思考、去探索、去开拓。我们每一位雅中人都将以饱满的热情,勤奋的姿态,乘风破浪开新局,齐心协力谱新篇!

7f1a13af1fb94baa80eda7a9cc78cfdb.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