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雅中动态> 详细内容

雅周镇初级中学召开后勤财务管理工作专题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9 21:05:3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规范学校财务行为,加强财务管理,促进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2023年4月17日,雅周镇初级中学召开后勤财务管理工作专题培训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管理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忠祥校长主讲,许善正副校长主持。

035faed4ea534c1bb988a86ee3e2ae24.jpg

王忠祥要求大家要及时跟进学习并主动贯彻落实财务管理体制改革与发展的新要求,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严肃财经纪律。会议学习了中小学财务管理以及食堂管理相关文件和要求,解读了财务管理专项整治和食堂工作相关事项,部署了学校食堂财务记账、出入库管理有关措施。同时就规范国有资产管理、津补贴发放等工作做了统一布置。

5a5a1d2c627949ebb0f1bec070674734.jpg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财务人员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水平,严格了学校财务制度,完善了学校后勤财务管理工作组织领导和规章制度,确保把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让学生健康、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