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后勤食堂> 详细内容

专项督查 | 市委副书记张浩一行专项督查雅周初中食堂安全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9 20:12:19 浏览次数: 【字体:


3a20a7621b274f878212a547ceb915e5.jpg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切实保障师生的饮食安全及身体健康,4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张浩带领市教体局、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雅周镇初级中学,开展二季度食品安全专项督查工作。雅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颜荔,统战委员刘柳等陪同检查。

5201ad1cd2ec495b9f9ae35c6b56a5b1.jpg

 张浩一行详细询问了食品原料采购验收流程、师生就餐安排、食堂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及培训等情况,认真听取食堂负责人的汇报,并深入食堂原材料储藏间、食品加工操作间、学生餐厅等实地查看,同时查阅了进货查验、食品留样、消毒记录、工作人员健康管理等相关台账资料。

张浩对雅周初中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关乎全校师生的身心健康,学校务必高度重视、细化管理、严格把控、检查督促,全力将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做到尽善尽美。

此次专项督查,进一步强化了食品安全监管职责,规范了食品安全管理行为,有力推进了雅周初中学校食堂安全工作的常态化,为全体师生的健康筑牢了安全防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