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师生成长>学生天地>学生活动> 详细内容

心心点灯照亮学子追梦路 爱心助学托起明天的希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2 16:49:38 浏览次数: 【字体:

海安市烟草专卖局2003年以来一直情定雅周家庭困难的孩子们,20年来,他们帮助了一茬又一茬家庭困难的孩子顺利完成了学业62日午,海安市烟草专卖局会同雅周镇教育工会在雅周镇初级中学行了海安烟草爱心助学”奖学金暨助学金发放活动。海安市烟草专卖局雅周镇党委妇联教办相关领导以及“烟草公司爱心助学班”18名受助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367a1c6c1ac543ab8fce383c4dc77e5d.jpg

230,活动在镇教育助理曹军民同志主持下正式开始首先是助学班学生为爱心人士敬献红领巾,孩子们认认真真的为爱心人士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并致以少先队礼。

87d0604a46cf4e5ea8c5c6ccff8b9583.jpg

海安市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经理王鸿俊为10名特困学生发放每人1000元的助学金;海安市烟草专卖局党组成员、副经理花培均为8名优秀学生发放助学金8名优秀学生发放了每人800元的奖学金奖学金和助学金发放仪式后,海安市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经理王鸿俊同志发表讲话王鸿俊同志在讲话中勉励家庭困难学生树立自信,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激励获得本次奖学金同学不辜负爱心人士和社会的期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努力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人才。

1ac9f0e6ae704b0586447188b92a8f48.jpg


f3c64f771dd14598819659fa11aad8e4.jpg

雅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颜荔同志代表雅周镇党委政府对海安市烟草专卖局的善举表示了深刻的感谢,感谢他们心心点灯照亮学子追梦路感谢他们爱心助学托起了明天的希望

d70b9e4b52b14921a5148239a34c925b.jpg

“爱心助学班”优秀学生代表许紫涵发表了感谢发言:“你们的资助不只是金钱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帮助和心灵的慰藉,我安心学习,用知识来改变我们未来的人生道路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面对你们一次次的心心点灯,我唯有铭记嘱托,抛弃一切后顾之忧,刻苦学习,努力拼搏坚实的走好追梦之路。

96644c48fac94bd7bf65a250ea6ff130.jpg

活动最后,雅周镇教育助理曹军民做了总结发言:“爱心助学”是一项利国利民的高尚事业,这项工程离不开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离不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无私奉献,离不开教育部门的大力支持。希望同学们要永怀感恩之心,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努力开创美好的未来,并尽自己所能去帮助更多的人,让爱不断延续。

社会多一份关爱,孩子就多一份信心,未来就多一份希望。海安市烟草专卖局的这次助学暨奖学活动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这份爱心将激发孩子们为了希望而奋斗一生,他们温暖的关怀将留在孩子们终身的记忆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