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师生成长>学生天地>学生活动> 详细内容

传承劳模精神 放飞青春梦想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2 09:34:10 浏览次数: 【字体:

李大钊曾说“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帮助青春时期的学生在最美的年华种下青春的梦想,是每一个教育工作者不可推卸的职责,为此,雅周初中校长室、工会、团总支于6月1日下午组织开展了“传承劳模精神,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的“劳模工匠进校园”专题宣传活动。组织学生认真观看了全国先进工作者——江苏省海安高级中学校长吕进的宣讲视频《全面发展立志报国,这才是青春最美的模样》。

cc0e1edb5d7241dea232d2c07b04f95b.jpg

“人生梦想的最终实现,依赖于良好的行为习惯、顽强的意志品质、向善的价值追求和向上的精神风貌……”“将个人命运与国家民族命运紧密相连,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应有的只会和力量。”宣讲视频中,吕进校长的话语一次又一次的引发学生们的共鸣。

9795d034220043d4b435f392d5a100f6.jpg

吕进校长的宣讲视频,使同学们历经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同时明确了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的人生方向。同学们表示一定“传承劳模精神,放飞青春梦想”,做一个有良好行为习惯、顽强意志品质、向善价值追求和向上精神风貌的新时代接班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